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报道】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心脏植入器械高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0:38 点击量:711

 2021年7月5日至8日,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律失常中心主办的“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心脏植入器械高级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邀请知名起搏电生理专家50余位,分4大专场对植入型起搏器、除颤器和心脏再同步化治疗的临床相关问题及该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讲授,近500心电生理和起搏领域骨干医生参加,其中200余人参与问答题测试。使学员了解并掌握起搏器程控方法及起搏器新功能,能独立解决临床实践中的常见问题,提升业务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640

会议开幕

1

楷祺基金会作为会议主办方之一,长期以来依托强大的专业力量,支持并组织心血管病防治的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支持心血管病防治相关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为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相关科教工作的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培训班观看回放

 

楷祺与您共同关注心血管健康

科学管理,健康生活

愿您健康常伴,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