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报道】2021年AATS年会主动脉热点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23 10:19:02 点击量:689

2021年7月12日-16日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AATS年会主动脉热点研讨会”成功召开。

0712主题报告

       美国胸外科学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Thoracic Surgery, AATS)第101届年会于2021年4月30日在线上如期召开,今年会议设置了主动脉专场,涵盖了根部/升主、弓部/脑保护、夹层、降主/胸腹主板块,从不同角度呈现了主动脉领域的相关研究及进展,给我们带来了众多极具研讨价值的话题。

       考虑到地域、文化及学科间存在差异,对相同话题,国内外及不同学科间的专家可能有不同的见解。鉴于此,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National Society of Vascular Surgery,NSVS)组织国内主动脉领域50余位专家,对众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及剖析,以加强学术交流和促进学科进步,近300位血管外科领域临床医生和基础研究人员参加本次直播。此次热点研讨会分为主动脉根部/升主、弓部、降主/腹主、围术期、基础研究等五大板块,为学术交流,了解最前沿热点话题提供了平台,以提升血管外科领域医生诊疗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楷祺基金会作为会议主办方之一,长期以来依托强大的专业力量,支持并组织心血管病防治的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为推动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相关的前沿科教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会议回放,观看精彩内容


楷祺与您共同关注心血管健康

科学管理,健康生活

愿您健康常伴,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