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救助指南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3 17:14:54 点击量:1592

救助对象及条件:

年龄区间:0-18周岁先心病患儿,一体化救助仅针对小于28天的新生儿

救助条件:低收入或经济困难家庭

 

救助病种:

Ø  房间隔缺损

Ø  室间隔缺损

Ø  肺动脉闭锁

Ø  三尖瓣闭锁

Ø  肺动脉闭锁

Ø  矫正型大动脉转位

Ø  完全大动脉转位

Ø  二尖瓣发育异常,重度狭窄

Ø  右心室双出口

Ø  完全型肺静脉异位引流

备注:此处仅列举了部分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病,其他病种患儿家长可在患儿确诊后,咨询楷祺基金会或项目定点医院,确定是否符合项目救助要求。

 

其他主要事项:

1.患儿监护人自愿申请。

2.患儿监护人可在项目定点医院领取《“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项目受助申请书》、《“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项目申报审批表》。凡所患病种符合基金会资助救助范围的0-18周岁的家庭经济困难儿童均可无条件领取。

3.患儿监护人在充分理解并接受的基础上按要求详细填写《申请书》、《审批表》签字,并加盖当地村(居)委会、乡(镇)街道办两级公章。(北京籍家庭经济困难患儿监护人提供有效期内“三证”即可)

4.请患儿家长务必在出院前与医院项目联系人确认是否获得资助。

5.联系方式:

电话:13426308264(北京阜外),13590119859(深圳阜外)

微信:15611123517(北京阜外),请加微信咨询,发送患儿姓名、年龄、诊断、联系方式、患儿超声照片等。

6.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1:30

 

定点医院

华北地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167号

 

华南地区: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深圳医院

地       址:深圳市南山区朗山路12号

相关表格下载

项目受助申请书.docx

项目申报审批表.docx

项目受益对象确认书.docx

项目资助金签收确认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