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楷祺云”综合会务平台发布使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2 08:00:00 点击量:1572

自疫情发生以来,对社会正常运转的影响冲击促使学术会议召开模式迭代升级。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为应对学术领域交流培训的现实需求,迅速搭建起“楷祺云”平台,以移动互联数字云为技术基础展示新服务及新的工作形态。

 云会议:

提供从网页到 Android、IOS、小程序等的全端解决方案,通过高效、便捷、低成本的会议形式,经互联网界面,进行简单易用的操作,便可快速高效地与全球各地团队同步语音、数据文件及视频等,实现多方会议直播或转播。

 云课程:

通过网络互动直播技术服务的方式,实现面向全球的高质量的网络同步和异步教学及培训,是一种真正完全突破时空限制的全方位互动性学习模式。

 云会展:

通过使用互联网技术和视频直播、虚拟现实、数据分析等技术的结合搭建的线上展会平台,最大限度发挥数字技术的优势和创新价值,通过数智化、在线化的形式实现传统线下展览的 部分或核心功能的数字化,从而促进展会各方需求对接、信息获取的核心价值。

 “楷祺云”能够极大提高会议、会展及课堂效率,并降低时间、会场、交通等成本,将广大专业人员从“学术会海”中解放出来。

 如有任何云会务需求,可通过关注楷祺基金会公众号“联系我们”,进行会务基本信息的初步提交,将由专人与您进行需求沟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