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爱心无国界 搭建平台 分享经验 参与全球抗疫

发布人:楷祺基金会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0-04-15 14:31:00 点击量:952

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世界多地蔓延,海外确诊人数不断增长。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发挥医疗优势,积极组织国内专家团队,投身全球抗疫一线,彰显负责任大国慈善公益组织的社会责任。

 

病毒是全世界共同的敌人。新冠肺炎患者中的重症和死亡病例多为患有心血管疾病的老年人,如何在预防感染和救治过程中做到高效、科学,一直是抗击疫情一线的最主要关注问题。楷祺基金会充分发挥心血管领域的优势专家资源,搭建中外医生交流的网络平台,组织国内知名专家,沟通联系欧亚地区意大利、希腊、印度、土耳其等多个疫情严重国家的合作专家团队,共同交流突发疫情下心血管等疾病诊疗的救治安排,最大限度地防护医患,救治患者。

 

image.png


4月15日,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阜外医院舒畅主任团队就疫情防控下大血管手术管理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视频会议,得到国内外专家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