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2020年10月项目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4 09:00:00 点击量:850

拼图.jpg

一、项目故事

来自广西玉林市的宸宸同学今年11岁,原本是应该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在学校上学,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但因面部浮肿,口唇紫绀,活动耐量明显下降,严重影响了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经了解宸宸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在一岁多的时候接受了手术,病情仅得到了暂时控制,近年来症状明显加重,经诊断不得不进行二次手术。宸宸哥哥还在上学,父母没有固定工作,每月收入不足4000元,现在又需要二次手术,导致家庭经济极度困难。

宸宸同学到了深圳阜外医院进行手术治疗,在住院期间,患儿家属在楷祺基金会志愿者的协助下申请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并获得批准,且由于宸宸属于极其复杂型单心室患儿,在北京阜外和深圳阜外两地专家团队的共同努力下,使小朋友顺利手术,康复出院。我们祝愿宸宸一切顺利,早日回归校园!

 

二、总体情况

      2020年10月,新梦想 心希望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审核申请4人,救助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