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2021年1月项目动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2-05 10:00:00 点击量:770

111.jpg


一、项目故事

宁宁小朋友2020年1月出生于美丽的云南省昭通县,宁宁的降生给这个7口之家带来了欢乐。可没过多久就查出有先天性心脏病。家中姥爷姥姥年事已高,无劳动能力,享受农村低保待遇,并且患有慢性疾病多年,舅舅患有精神疾病常年住院服药,姐姐3岁也需要照顾。妈妈不得不在家照顾年幼的姐姐和老人,只得靠爸爸一人外出打工的微薄收入维持全家的生计。宁宁出生以来,先后在江苏、南京等省市求医但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救治。最终爸爸妈妈带着一线希望北上来到了北京阜外医院,入院完善相关检查后,进行了法洛四联症根治术+肺动脉成形术+动脉导管切断缝合术,手术顺利。在不到一个月的住院期间,患儿家属在楷祺基金会志愿者的协助下申请了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并获得批准,为小朋友顺利手术雪中送炭,日前宁宁已经康复出院,我们祝愿宁宁康复成长一切顺利!

 

二、总体情况

      2021年1月,新梦想 心希望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项目救助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