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报道】国际胸主动脉腔内修复术大师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8 15:26:37 点击量:538

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国家心血管病专家委员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 血管外科中心承办的“国际胸主动脉腔内修复术大师班”于 2021年6月1日举办。名誉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胡盛寿院士,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血管外科中心舒畅教授,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医院Franco Grego教授等专家共聚本次大师班。

 合并

     本次大师班通过手术直播的形式,与意大利、西班牙、波兰等多名专家学者针对分支型及直管型主动脉覆膜支架及输送系统在主动脉夹层腔内修复术手术治疗中的最新应用及进展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结合相关领域医护人员临床、科研工作实际提供了解国内外专业领域最新前沿进展和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业务水平,为广大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手术室

     楷祺基金会作为会议主办方之一,长期以来依托强大的专业力量,支持并组织心血管病防治的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支持心血管病防治相关的教育和培训工作,为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相关科教工作的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点击“楷祺云”观看视频回放,精彩内容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