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简报】新热点,新器械——NSVS血管介入学术沙龙在京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5 14:07:19 点击量:349

新热点,新器械

NSVS血管介入学术沙龙在京举行

 

     2021年5月13日下午,NSVS血管介入学术沙龙在京成功举办。本次沙龙会邀请到致力于血管介入方向的多位知名专家,就血管介入机器人热点问题、血管腔内新器械和病例讨论两个主要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沙龙会打破论坛的常规形式,会上气氛热烈,不拘一格,自由交流,以自由沙龙的形式,充分发挥了学术交流的力量,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1

 舒畅教授致辞

并作题为《主动脉疾病诊疗现状与未来》之报告

 2

齐鹏教授《微创手术机器人的智能化进展》

 3

罗明尧教授《血管腔内治疗新器械介绍》

4 

佟铸教授《主髂动脉闭塞性病变的置管溶栓治疗》

 5

沙龙会专家讨论气氛热烈

 

       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依托强大的专业力量,通过健康扶贫、医疗救助、学术会议、人才培养、社会公益和科学研究等公益活动,为中国心血管疾病防治相关科教工作的推进做出自己的贡献。前沿学术研讨为不绝之源,楷祺基金会将不断组织、支持与宣传心血管病防治的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