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会议报道】中国心衰质量促进项目(CHFQI)沟通会暨中国心力衰竭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7-22 15:13:44 点击量:688

由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发起、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衰中心牵头并联合全国150家医院共同推广的中国心衰质量促进项目(CHFQI)已于2020年11月28日正式启动。自启动之日起,该项目得到了诸多合作医院的积极响应,在建立统一患者管理平台、心血管医师培训、患者疾病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卓越工作,在业界及全社会取得了热烈反响。为总结阶段工作、促进院际间交流并推动项目进一步开展,中国心衰质量促进项目(CHFQI)沟通会暨中国心力衰竭医疗质量控制工作会议于2021年7月9日在京召开。

0

质量控制工作汇报

会议由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翟玫教授主持,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张健教授、张宇辉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翟玫教授随后围绕项目的开展情况和成果展示等内容,对中国心衰质量促进项目进行了详尽而深刻的阶段总结。最后,张健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最终总结。来自14个省、市、自治区的50余名专家出席了会议。

0 (1)

工作会议总结

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着眼于死亡率最高、造成严峻全球性公共卫生问题的心血管疾病,始终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楷祺基金会将一如既往与相关单位精诚合作,共同实现中国心衰质量促进项目的稳步推进、推进中国心力衰竭治疗和预防质量规范和改进。

 

楷祺与您共同关注心血管健康

科学管理,健康生活

愿您健康常伴,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