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联合党委组织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

发布人:楷祺基金会项目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10:05:00 点击量:114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工作部署,集中北京市社会组织力量,把相关扶贫资源用到最需要的地方、最困难的群体,实现社会组织与对口扶贫地区困难群众的精准对接、定向发力,10月25日上午,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办、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北京市社会组织集中捐资助学暨健步行”活动。

 


image.png


楷祺基金会刘恩慧秘书长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代表基金会向贫困地区捐款贰万元整。


 

image.png


启动大会后,刘恩慧秘书长表示,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的精神和内涵,认真落实好此次活动捐赠款物、扶贫项目,更广泛、更精细、更专业地参与支持扶贫脱贫工作,齐心聚力,携手前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