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项目

守护童心


守护童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20224月在北京启动。本项目由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北京翰潮慈善基金会和阜外医院多方合力,按照公益资助+医院绿色通道+新农合/医保报销+家庭自负的模式为经济困难先心病患儿家庭提供帮助,减轻负担。项目重点为新生儿一体化救助、患儿晚期心衰(包含心脏人工机械辅助、心脏移植)、肺动脉高压等各类复杂、高危的家庭经济困难先心病患儿提供治疗资助金。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和国家级医学中心,拥有国内乃至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先心病诊断与治疗中心,为国内外先心病患者提供从诊断、治疗到预防的全方位、最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确定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为项目定点医院,为符合条件的患儿提供救助。

为了使更多患儿及家属了解到项目信息,楷祺基金会特开设了守护童心专栏,将定期推送先心病慈善公益及相关医学知识。让我们共同守护天下最美的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