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政策法规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

员工商业道德规范

 

基金会所有经营活动应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对每位员工而言,熟悉和遵守基金会的行为规范至关重要,并以此来保证基金会的商业行为符合最高的道德标准。

第一条 遵守基金会依法制定的规章制度是每位员工的责任,规范的运作对基金会发展非常重要。违反这些规定会使员工、主管、高级管理人员甚至基金会自身都将承担严重后果。

第二条 基金会的每一位成员必须尊重同事、下属、基金会的商业伙伴及其他第三方;无论年龄、种族、性别、性倾向、肤色、信仰、宗教、婚姻、残疾等,均不得有歧视、侮辱、诽谤等行为。

第三条 在基金会自身的影响范围内,基金会将支持和尊重国际人权的保护,特别是杜绝强迫劳动和童工现象。

第四条 所有基金会员工,无论级别或身份,应避免个人直接或间接利益和基金会利益相冲突。与基金会客户、供应商的正常交往中,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之便或其影响力收受基金会客户、供应商的贿赂、回扣等勾结行为,获取不当得利。

第五条 基金会的资金和资产只能用于合法的和正当的基金会经营。资金、资产的转移或支出的用途应确实和实际用途相同,其转移和支出必须符合基金会财务制度的相关规定,程序必须以书面形式授权进行。不管任何原因,基金会不允许在帐簿和档案上输入错误或虚假的数据和记录。

第六条 每个员工都应保护基金会的财产,防止损失或偷盗,不得将基金会财产用于个人用途。基金会财产包括生产设备、办公设备、产品、原料、档案、保密信息、软件、及其它基础设施等。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每一位员工都负有妥善保护基金会财产安全的义务。

第七条 对于基金会在经营活动中处理相应公务时或其他行为中可能涉及到的个人或第三方的数据,基金会将尊重其私密性。基金会员工应对披露给其他基金会及客户的保密信息进行保密。

第八条 基金会所有员工需知晓和遵守本规范,如违背本规范将受到纪律处分。

 

提示:任何员工在执行本规范时,如遇到困难或发现可疑的错误行为时,应及时向管理层咨询。对于任何真实的,且通过正规渠道和形式提交的关于违反本规范的举报,基金会管理层都会认真、保密地进行调查核实。基金会确保不会对举报人采取任何打击报复。

 

北京楷祺心血管公益基金会

2017年8月